(´•ω•`๑)

也不是,天亮后便会很美的

【Creek】急,在线等。

【Creek】急,在线等。

答应基友写Crenny的来着……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还是安安心心做个发糖的亲爹吧

>>>
1.

Craig发誓如果可以,他会给Clyde一拳。

原因不是他抢走了自己的蓝色针织帽,并且像个白痴一样戴反了,还到处晃荡用以炫耀;

也不是他刻意模仿扯出一脸自以为凶狠的表情,然后对着镜头竖起了中指。


2.

Craig从他那儿拿回针织帽时,它已经沾上了可怖的啤酒印迹。

“去你的,我要走了。”

他一秒也不想在这地方多呆了,去他的派对,去他的啤酒之夜。

他厌恶地把帽子胡乱塞回口袋里,再把外套扣上裹紧。当他走向门口时还窝火地把挡住去路的啤酒瓶踢到了一边。

该死,那不完全是空的。

少些啤酒洒了出来并且成功地溅在了他的裤管上。


3.

“你要走啦?”

不识趣的Clyde竟还探出半个身子,边晃着右手臂,边用因喝醉而略带奇怪口音的话语问道。

“是。”

Craig几乎是咬牙切齿地从牙缝中挤出这个音节。

“喔……你要走了,你要走了哈……”他从一堆狼藉中站起来,摇摇晃晃地走过来,另一只手还不停地晃荡着啤酒瓶。

Craig甚至懒得去看他。

“嘿,听我,你可不能走……你,”但是Clyde却很自然地伸出手搭在他的肩上,“你得,带他一起。”


4.

Clyde用啤酒瓶带领Craig的视线引向了墙角。

Token正手握着啤酒瓶并在酒精的作用下把它当成了话筒,一会唱着不成调的成人小曲,一会又变成了没人听得清的rap。

“…滚吧,Clyde 。”Craig懒得再去搭理Clyde,带这个家伙回去?除非自己病的不轻。

“呃,什么……?”Clyde明显一副二丈子摸不着头脑的样子,可怜的Clyde只得用他那被酒精灌得昏昏噩噩脑袋飞速地运转,才猛地恍然大悟,“你看谁去了,我可没让你去看Token那个浑样。”

“我是让你去看他的——”

于是Craig在心中骂了一番,才最后一次耐着性子,顺着Clyde所指的方向看去。


5.

Tweek Tweak盘腿坐在Token的旁边,一手握着啤酒瓶,好心地给他打拍子。尽管Token一句都没在拍子上。

他蓬松到显得有些乱糟糟的金发在一片狼藉中格外刺眼,他的脸上带着淡淡的红晕,总是沾有咖啡的绿色外套松松垮垮地穿在他身上,他湿润的碧绿色眼睛闪烁着奇异的光辉。

他看起来比站着的时候要有安全感得多,因为他几乎不在颤抖了。

当他忽然发现自己的视线时,缓慢地转过头来,并露出了一个慌张又急促的微笑。

“你竟然,给,Tweek灌酒?”

Craig连忙别过脑袋,将视线重新放回Clyde身上。

这次Clyde倒没再解释什么,他只是含糊地说了几个连不成句子的音节,接着挂上了典型的狡猾的笑脸。

这混蛋算是默认了。

“总之——你得带他走。”

Craig犹豫了几秒,然后甩开Clyde搭在自己肩上的手,径直朝Tweek走去。

“对你小男友好点!”

Clyde在自己身后喊道。

“闭嘴Clyde!”

这会他是真想给Clyde一拳了。


6.

当Craig走到Tweek身边时,他才意识到Tweek比自己想象中喝得还要多。

刺鼻的酒精味弥漫在空气中,Token看见Craig到来甚至想要挽起他的手臂跳个舞什么的。

当然,这被Craig“婉言拒绝”了。

于是他这才转头看向坐在地上的Tweek 。他喝得有些晕乎乎的了,连续眨了好几次眼才意识到Craig是谁。

“你,你好,Craig?”

“我来带你回去。”Craig说罢,伸手去想要牵他起来。

“喔……可,可是为什么?”

他迷迷糊糊地伸出手,松垮的袖口顺着手臂滑下。

Craig觉得这时候,无论谁向Tweek伸手,他都会老老实实地回握住。

“因为你喝得够多了。”


7.

他牵着跌跌撞撞的Tweek重新走回了门口,Clyde还半靠着门框站在那里。

“走好。”

他脸上戏谑的表情再明显不过了。

Craig实在有些看不过去,于是顺手扯下了他脖子上随意挂着的围巾。

“嘿,那是Bebe送我的。”

这下扯平了。

Craig最后客客气气地对着他竖了个中指,然后推开门,拉着Tweek走了出去。


8.

街道上果然有想象中那样寒冷,Craig把围巾给Tweek裹上后,Tweek又开始瑟瑟发抖。慌忙中Craig只好把自己的帽子给他戴上,尽管上面满是啤酒的味道。

他们已经错过了末班车,再说,回去的路实在不很远,他们完全可以走回去。

Craig想松开Tweek,让他自己走。

但是这个被帽子还有围巾包裹得不成样子的小金毛,很争气地在他松手的两秒后软绵绵地向前一倒。

这下Craig只得在他倒地前连忙伸手把他拉住,免得他去亲吻大地。

“……要不我背你吧。”


9.

他把手搭在自己的双肩上,双腿软绵绵地夹住自己的腰。Craig只得托住他的小腿才能防止他摔下去。

他杂乱的金发扫过自己的颈脖,痒并刺痛。

“我的咖啡在哪里?”

Tweek说话呼出的热气喷在Craig的耳边,这让Craig差点没吓得松开手。

“回去就有了。”

Craig实在不愿回答他,如果不是Tweek有一下没一下地扯着自己的头发。

“……不,我不要,我不能回去!”

谁知这让Tweek反而更焦虑,他在自己背上止不住地颤抖,“会有侏儒……偷内裤的侏儒!我不能,Craig,我不能……啊!”

这下Craig学会闭嘴了,沉默地任凭Tweek在他背上胡闹。


10.

Tweek还是喝醉了,他闹了一会也就消停了,开始含糊地说一些前句不搭后句的话。

“Craig?”

听见他轻声叫自己的名字,Craig才稍稍抬起头回应他。

“你,你要,绑架我吗?”

Craig后悔了。

“不,我送你回去。”

“你要谋杀,唔,你会杀了我吗?你会吗?”

Craig一点也不想再回答他了。任凭他在那儿说着充满奇异妄想的话。

“你会杀了我…你别,你不能杀了我……”

他就这么一路喃喃着,逐渐又归于平静了。


11.

Craig背着他,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过泥泞不平的小路,如果要快些回家,只得抄近道。

倒不是说Tweek太重了Craig随时都会被他压垮,相反,他轻得不可思议。

你握着他裸露出来的脚踝就会意识到这点。(他的袜子总是不合脚,脚踝露在外边不是什么难事)

Craig回想起第一次与他决斗的时候,他那瘦弱到可以清晰地看见每根肋骨,却又不失力量的身躯。

而如今这身躯就紧抱着自己,被自己背在身后。

他真的,不太酷——不太酷。Craig一直这样在心底评价他。或者干脆说,很逊。

他看起来脆弱而敏感,任何一件小事都会让他神经兮兮地恐慌好久。

但是在所有人认为他很快就会被压垮的时候,他反而会坚定地在一些大事前冷静下来。

他就是有那种奇异的力量。

那倒是,挺酷的。

虽然他好像永远需要补充咖啡。

我只是想快些回家罢了。他烦躁地想着。快些回家就好,我已经受够了无尽的酒精与咖啡交织在一起的味道。


12.

“Craig……Craig?”

“又怎么了。”

Craig发誓这真的是最后一次理他了。

“你在背着……背着我吗?”

“感谢上帝,你发现了。”

Craig感觉他在折磨自己的衣领。

“你会,送,送我回去的,对吧?”

“很不幸,是的。”Craig叹了口气,“…我怀疑将来你是否会找到一个女朋友。”

其实这只是无意中脱口而出的句子,Craig很少说这种不经过大脑潜意识就说出来的话。

但这次他说了,可能要怪罪于酒精。

并且后悔了。

“喔,的确……的确没有,暂时。”好了,即使是醉得不省人事的Tweek也没有放过这句话,“……那,那你有女朋友吗?”


13.

Craig喜欢他说“girlfriend”这个单词时圆滑的发音。

就像在哼某种神秘的曲调。

他先是愣了一小会。

“有,当然。”Craig习惯性地回答道,但是话脱出口时,他又后悔了,“呃……我是说,以前…后来分了。我甩了她,当然。”

实际上他也不记得了,没准真有过那么几个。

“我睡一个大一新生的时候被她看见了,所以,你知道,就分了。”他还想补充些什么,但越发像是欲盖弥彰,“……当然,是我甩的她。”

Tweek没有再说话了。

Craig只好挠挠自己的前额,又往上托了托Tweek的身躯,然后继续一步一个脚印地走。

太逊了,Craig,这太逊了。


14.

“你到家了,Tweek 。”

Craig终于走到了台阶前,身后房子的主人却把脑袋搁在自己的颈窝里。

他的呼吸温热扑在自己的颈脖,像某种小精灵在耳边唱着奇异的歌。

“…其实,Tweek。”Craig见他没有很快地回答自己,于是一咬牙,自顾自地把说下去了,他这一路都在酝酿这番话。

“你真的不太酷。”

Tweek还是没有反应,他转了个脑袋,让蓝色针织帽滑了下来。

“但我不会绑了你,或者偷偷做掉你什么之类的…该死的我当然不会。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不用找女朋友。真的。”

他又挠起了额头,并有些烦躁地舔了舔嘴唇。

“因为你…呃,我,也可以不找女朋友,如果你不的话……我知道这听起来很诡异……但是,

“实际上,你知道,

“我可以做你的男朋友。”


15.

他终于把这句话说出口了,然后他像任何一个告白后的人一样,开始经历恐慌与后悔与紧张不安。

他没说话,并等待Tweek的回答。夜晚过于宁静,让他的等待显得更加遥而无期。

“……喂,Tweek,你听见了没。”

他开始怀疑Tweek是不是没有理解自己的意思,但是他觉得这辈子都不想再解释这句话了——至少,这个小时内不想。

Tweek仍然没有回答。

“喂。”

他拍了拍他的小腿肚,而Tweek却一点反应都没有。

Craig有些急躁了,他不擅长这个。

终于他选择转过头去,看见Tweek紧闭的双眼与颤抖的眼睫毛。他脸颊上有些被酒精浸泡后特有的红晕,均匀的呼吸声传入Craig的耳朵里。


16.

Craig此刻脑海有如千万只羊驼呼啸着飞驰而过。

他觉得自己凌乱了。

这一刻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着的。


17.

我现在背着暗恋好多年的人,站在他家门口,然后向他告白了。

但我发现他其实早就已经靠在我背上睡熟了,我该怎么办?

急,在线等!


Fin.

好久以前写的,忽然想起来今天大年三十,什么感觉都没有…

除夕快乐。


评论 ( 7 )
热度 ( 311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ω•`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