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๑)

也不是,天亮后便会很美的

【Style】Mr. Stan与小小Kyle的日常

请允许我盗用一句AO3上看到过的话,大概就是这感觉…

"I mean it's Style how can you not love Style!"(当然原文说的是Creek不过没差啦)(?!)

好喜欢好喜欢Style辣

>>>

Mr. Stan是个有点混蛋……但总是充满爱意的papa。

……或许有些太过宠溺了?

[领带]

“我们该走了,Kyle。”

虽然说这话的人是Stan,但他本人此刻还在自己的床头翻箱倒柜。

“我已经站在门框上了——Stan!”

Kyle有些怨气的声音传了过来。

他埋怨并不是没有道理,就像之前Stan总会喊些“我们要迟到了。”,而实际上躺在床上半天起不来的人是他自己;或者“快把早餐吃掉。”,而实际上哪怕让面包和牛奶冷掉也不愿浪费阅读早报时间的人是他自己;或者“要确保所有东西都带上了。”,而实际上半天也整理不好自己公文包的人也是他自己。

或者现在。

“呃,是吗——哦好的,等等,我找不到我的领带了,给我一分钟,我就快——”

Kyle只好重新回到家里,握紧拳头迈着大步走进卧室。他蹲下身子,伸手在床底下摸索了一会,然后拿出了那条蓝色领带。

“我找到它了,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能不用再浪费时间?”

“当然——谢谢你Kyle,我们这就走。”

Stan尴尬又感激地接过领带,边站起来边慌忙地往脖子上系领带。

而当两人走到门边时,Kyle又停下来并回过头,一动不动地盯着Stan。

“我不能和你这样的人出门。”

“……怎么了?Kyle?”

“你系歪了。”

[条件]

“我历史拿了A——Stan!”

Kyle坐在桌子边晃荡着两条腿,一边把脑袋搁在桌子上,一边向前伸出双手大声叫嚷着。

“那很好,Kyle。”

Stan在厨房里含糊不清地回应着。

“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我们说好了的!”

“当然——让我猜猜是什么,去看电影?”

 “不——是!”

他拖长了自己的发音,每当他这样做的时候就能猜到他的情绪不怎么稳定。

“拥有一只泰迪熊?”

“那是女孩子的玩具,不是给我的!”

“好吧,疯狂游乐园周末?”

“那很棒,Stan——但我,但我不想要这个!这次不想……这个可以留到下次吗?”

“你当然可以,可你到底想要什么……?”

Kyle更加剧烈地晃荡着两条腿。

“……我受够吃你做的晚餐了!我们应该去外面吃!”

Stan在厨房里沉默了好一会儿。

“吃完这餐,我带你去看电影。”

[酒]

“就是不能!”

Kyle居高临下地看着Stan,手里拿着还装有一半啤酒的酒瓶。

“你先下来!让、让我把这瓶喝完,保证不会有下一瓶了,好不好Kyle?”

Stan慌慌张张地看着站在桌上的Kyle,生怕他一不留神就会摔下来。

“不!”

Stan就是想不通这点,一个这么小的孩子,为什么在某些事上会倔成这样。

“……好好好,不喝就不喝,你下来!”

最后Stan只好咬牙心一横——酒可以不喝,Kyle不能摔着。

于是他伸出双手想把Kyle抱下来。

“唔,那好吧。”

Kyle这才咬了咬嘴唇,把酒瓶丢在一边,走到桌子边,搂紧Stan的脖子让他抱自己下去。

“说好了不喝的。” 他在他耳边说道。

“不骗你。” Stan有些头疼地用手揉了揉自己的眉间。

Kyle扬起一个胜利的笑容。

这招屡试屡胜。

[可乐]

被迫禁酒的Stan只能喝可乐。

每当他为自己倒上可乐的时候,通常也会好心地为Kyle准备一小杯。

Kyle有自己的杯子,上边有他的涂鸦,大概就是些孩子气的蓝天白云大太阳,也有一些乌七八糟的小怪兽什么的。上面还有Stan的名字,原本他的名字旁边是画着:)和爱心的,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变成了:(和一个大大的BAD。

但至少爱心还留着。

“只能喝一杯哦。”

虽然每次都这么说,但只要Kyle抱着空杯子光着脚丫跑进书房,睁大那双碧绿色的眼睛:“能不能再给我一丢丢……?”说完还一副很委屈的样子把腮帮子鼓起来——Stan就会把前言给忘得一干二净。

他有时挺讨厌自己的——这样会让他显得没有原则。

他不厌其烦地从桌子前站起来,拿起可乐给他倒上,又递回Kyle手里。

“喝完这最后一杯就去睡觉。”

他揉着Kyle的脑袋轻声说道。

[游戏]

只有当Stan坐在电视机前打电玩的时候,Kyle才不会阻止他。

Kyle会加入他。

Kyle从不主动提出要玩游戏,只有看见Stan盘腿坐在电视机前时,他才会走过去,然后坐在他腿上,把背靠在Stan的胸膛,这样Stan握住手柄的时候就不得不顺势把Kyle圈在怀里。

因为Kyle还太小被Stan冠以“没到拥有手柄的年龄”的理由,所以只能坐在他怀里看Stan玩。

但他从来不是干坐着,时不时会伸出肉乎乎的小手“指点江山”一番。

“你得先干掉右边这个——对,接着先走下面,不然会有——我说下面!你别——哦你他吗该死的!我说什么来着!好好好我们再来一遍!”

每当这时候,Stan用眼睛的余光扫向怀里的Kyle,总觉得脑内在一遍又一遍地播放同一句话——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Kyle你刚刚是不是说了脏话?”

但基本的教育还是要的。

[睡觉]

Kyle其实有自己的小房间,但他总会以“有噩梦!”为借口,半夜抱着枕头裹着被子敲开Stan房间的门。

于是后来干脆直接搬到Stan的床上睡了。

Stan虽然会抱怨那么一两句,类似于“回你自己房间!”、“再长大些就睡不下啦。”或者“没有小孩在你这个年龄还和别人一起睡觉的。”,但一次也没真正把他连人带被子扔回那个小房间。

反之,他不得不为Kyle改掉熬夜的老毛病,并特意去图书馆借一两本幼儿睡前读物。

“海豚的故事已经念了三遍了!”

“可我还想听!”

“不,Kyle,我们得睡觉了。”

“……好吧,那明天晚上念给我听。”

当Stan一熄灯,两人便很有默契地同时钻进被子里。

“不可以耍赖。” 

“只要你听话。”

Stan轻轻地刮了一下Kyle的鼻梁,并温柔地把Kyle露在被子外边的手放进被子里。

“我爱你……晚安。”

“晚安,My little sweetheart。”

---

不知道打Fin还是Tbc好,老实说没想过有后续之类的……但我怕脑洞关不住啊,要不就先这样好了

用时非常短,漏洞百出,大概……

评论 ( 1 )
热度 ( 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ω•`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