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๑)

也不是,天亮后便会很美的

Kenny McCormick 人生无可奈何十事

#不是失踪人口#

诚如你所见,lo主是个毫无贡献率,产量堪忧的家伙

感谢所有的喜爱与支持

>>>

1.不可避免的死亡

Oh my God! They killed Kenny! 


You bastard!



2.别人的嘲笑

这个被他们所嘲笑的穷鬼是拯救小镇于水深火热中的英雄。



3.永远的过去

尽管尘封的真相已揭开在他眼前,他明白再没有什么补救的方法。他救过那么多人,却唯独救不了自己。


或一死百了,或苟且偷安。


可他只能按部就班地醒来,在问好中重生,于惊呼中死去。周而复始,重蹈覆辙。生活之于他就像一条咬住自己尾部的毒蛇,没有苦痛能在解脱中化解反而愈发深重。


态度从最初的愤怒转化至无可奈何后的绝望,攥紧又松开的拳头,用蜡笔在墙壁上画下记录死亡次数的符号又一并抹去,在紧紧包裹着身躯的破旧棉被中瑟瑟发抖。


所有的这些,他忽然意识到,所有这些荒谬的、不为任何人所铭记也不能对任何人言说的事实,这么多年来其实都仅由他一人所承担——于是继而不可避免地感到憎恶:


分明不是他欠下的,却注定由他生而复死。



4.无可奈何的遗忘

“至少我不会忘记的,如果你死去了。”


Craig Tucker还是个情话满级的骗子。



5.莫名其妙的孤独

这几乎是每个清晨都会上演的戏码。


“犹太!”每当Eric Cartman感到愤怒时,他的声音就像几股狠狠拧在一起的细绳般被用力绷直,随时面临崩断的危险;同时又使人联想起他家那只受到惊吓后便会弓起背部,双肩向前耸去呈警戒防备姿态的猫。


“去你的,死肥仔!”Kyle毫不客气地回应,并怒火中烧地瞪着Cartman。


称不上和平爱好者的Stan早已见怪不怪地环抱着双臂坐在两人中间。多年的相处经验告诉他应趁早放弃加入他俩每日例行公事般的无意义谩骂中去,只有偶尔他会出于私心而附和Kyle几声而已。


Kenny深深地叹了口气。


那个戴着蓝色针织帽的高个儿就在与自己间隔两排车座那么远的地方,说着什么,正准备给嬉笑着的Clyde Donovan一记爆栗,直到很久以后也没有注意到那来自身后的视线。



6.没有选择的出身

当了一整晚小镇英雄的快意让他有些飘飘然,就连走路都像是脚底踩着风般不切实际。但当他不得不轻手轻脚地从窗外翻身跳进屋内的时候,动作却狼狈得像是投降后的战俘。


从扶危济困的神秘侠回到无人问津的McCormick仅仅是一窗之隔,他以为他早该习惯了的,可落差所带来的苦痛连苍鹰被活生生折断羽翼也不及其二分之一。



7.流逝的时间

纵使他具有千百次直面死亡所带来的勇气,也不足以使他从容面对终有一日Karen将不再需要自己的事实与悄然攀上母亲眼角的皱纹。



8.离你而去的人

久别重逢故人的戏码让他不得以错愕,他幽深的眸子里有火光适逢燃烧殆尽,内疚感和负罪感在他的胸腔里来回交替,使他连呼吸都变得沉重。在短暂的思量后,他不慌不忙地解释说。


“不错,我背叛了您,因为真理之杖在Clyde手里。


“在这样的年代里……您也清楚,没谁不是为了自己的一杯羹而苟活,如果有,您可以在战场看见他们还未埋葬的头骨,而我从没打算成为他们的一员。


“……话又说回来,您知我既不足以为您效力,亦不足以对您构成威胁,


“所以往前那些纠葛,愿您不必计较得那么尽,从此我再不会连累您了,这样一来,咱们就算两清了……”


“——毕竟我只是个盗贼,又不是什么道义高尚的骑士。”


他还想再补充些,却什么都说不出口,在Kenny沉郁且悲哀的目光中,他忽然意识到所有的一切都不过是欲盖弥彰而已。伤害了却不能彻底,使双方都留有余地——这不过是一种欺瞒,并把更大的痛苦隐藏在了谎言背后。


现在它开始蔓延了。



9.倒向你的墙

就像他曾经大义凛然地摘下兜帽,孑然站立在火山口前,火光下他一头蓬松而杂乱的麦黄色头发映上了象征死亡的橘红;


也像他将冰冷刺骨的枪口抵在太阳穴上,咬着牙一字一顿地说愿这次你们能够将我谨记;


更像他安静地卧于病榻上,面色苍白地接过Craig止不住颤抖着的手里的花束。真糟糕,至今为止你也不明白该给送病人色彩鲜艳的康乃馨而不是快要凋零的玫瑰。他没有指出来,反而用手轻拍着Craig的手背,如羽毛拂过般轻柔,继而露出一个疲惫不堪的微笑,呢喃说。


“抱歉,请你忘了我吧。”



10.不可救药的喜欢

当我把眼睛沉入你的眼睛  我瞥见幽深的黎明  我看到古老的昨天  看到我不能领悟的一切


我感到宇宙正在流动  在你的眼睛和我之间


                 ——阿多尼斯 《你的眼睛和我之间》



Fin.

非常不满意,于是改动了一些地方。并没有成效啊qwq

评论 ( 3 )
热度 ( 10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ω•`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