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๑)

也不是,天亮后便会很美的

「Stan的双手牵着围巾的两端,轻不可闻叹了口气,对他说。

我可以亲你吗

我发誓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

呜呜呜十分感谢人很好也很热心画得很好看而且非常忙的uf菇凉!哭着(´;︵;`)我会努力产粮的!
btw我超级喜欢这个少女娇羞状的凯prpr

YUFFIE:

给 (´•ω•`๑) 诺诺太太的《unspoken》的两张配图(1p是个意识流的小长条)

原文点这里

非常可爱非常温暖的一篇文我超级喜欢!!!安利一下诺诺太太,文风非常甜看着很温柔很舒服(我视奸好久了x),人也很好非常温柔!悄悄表白///// 

总之很高兴能喜欢上style以及认识诺诺!祝各位食用愉快XD

评论 ( 4 )
热度 ( 137 )

© (´•ω•`๑) | Powered by LOFTER